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郑州众利制冷技术有限公司

主营:联系19138100462提供制冷设备、冷链设备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小七
  • 电话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做速冻包子需要哪些制冷设备?哪家的包子速冻机好?
新闻中心
做速冻包子需要哪些制冷设备?哪家的包子速冻机好?
发布时间:2020-08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市场上用于食品速冻、制冷的设备有很多,工业用制冷设备常见的有制冷机组、蒸发冷机组、冷风机等,用于速冻包子一般选择包子速冻机,也就是常说的隧道式速冻设备,那么哪家的包子速冻机更好呢?这里推荐郑州众利制冷技术有限公司。
 
众利制冷隧道式包子速冻机有哪些优势?
1、工艺先进、结构简单、运营稳定、寿命长;
2、可根据客户加工需求不同选择网带宽度、支持定制;
3、根据产量要求可选择单螺旋式、双螺旋式;
4、冻结成品品质优良,冻成品不结块、速度快,服务标准;
5、冻结效率高、制冷效果好、更节省能量;
6、冻品范围广,可以广泛的用于块状、片状等固形食品、盘装食品。
 
众利制冷生产的速冻包子设备不仅可以冻结包子,还可以应用于水饺、汤圆、馒头等面食,还可速冻蔬菜、水果、海鲜等,应用领域广、冻结效果好。了解更多详情,可以咨询我们19138100462根据您的加工需求,为您提供专业的合理的作业方案、性价比高的设备、报价清单等。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9138100462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郑州众利制冷技术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19138100462   在线咨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