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郑州众利制冷技术有限公司

主营:联系19138100462提供制冷设备、冷链设备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小七
  • 电话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煮速冻水饺需要多长时间?郑州众利告诉你
新闻中心
煮速冻水饺需要多长时间?郑州众利告诉你
发布时间:2020-09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4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速冻水饺是将包好的饺子经过速冻便于更好的储存、冷藏、运输,随时即食的食品。速冻水饺一般温度在-35℃~-40℃,持续冷冻15min,并要冷冻状态下运输、销售,这就需要水饺速冻机。那么购买速冻水饺后,需要煮多长时间?郑州众利水饺速冻机厂家来详细介绍。
一、如果购买挑选和储存速冻水饺
1、购买时注意包装和质地
观察速冻水饺包装是否完整、质地是否均匀,如果发现速冻水饺已变软,有明显开裂、变形、黏连就不要买了。
2、购买后尽量避免解冻
对不立即食用的消费者来说,要把速冻水饺放入冰箱冷冻室保存,一般储存不易超过3个月,在-18℃以下一般可以保存3个月,要注意标签保质期、冷冻条件。
二、煮速冻水饺需要多长时间
1、煮速冻水饺的水要多,可适当加盐,增加水饺皮的耐煮力。
2、煮沸水,再下水饺,不时搅拌、避免水饺下沉粘锅。
3、下完水饺、水开添入少量水,避免沸腾太厉害,如此反复3次即可。4、煮速冻水饺要观察饺子的形态,水饺下锅后会逐渐变软。
5、当水饺漂浮在水面上,饺子皮凹凸不平,则水饺已熟。
6、煮速冻水饺时,要注意不宜大火、中小火煮熟、煮透即可。
了解更多速冻水饺的相关知识,请访问郑州众利:http://www.zhongliref.com/,郑州众利速冻水饺机联系19138100462产品经理即可。

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9138100462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郑州众利制冷技术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19138100462   在线咨询: